精選文章

我的prezi作業-自我介紹

這個prezi 是我用來自我介紹的

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

班際羽球賽(第三戰——八義 ) 下




        再輪到我上場的第五點之前,我們單打都輸了,但雙打打都贏了,但第一點輸有點多,所以我們目前落後了八義一些,這也代表我一定要贏!


第五點:







        雖然我早上狀況十分的差,而且我在這場比賽前球拍還斷線了,因此我還是用跟同學借來的球拍,但神奇的事發生了,我的狀態出奇的好,雖然還是有幾次發球失誤,但著依舊不影響我的狀態,最終我面對同為裁判的強敵,依然贏了9分。


第六點:




在這點我們靠著同學的努力艱難的迎下了勝利(不得不說蘇奕安真的是滿場跑啊 )


淫魔的肢體接觸
第七點:



雖然我們努力了,但這場關鍵的單打依然輸了。



        我們最終在全班使出渾生解術後依然以16分差輸了,真是太可惜了,哪我們只好在敗部努力,希望贏得季軍!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