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文章

我的prezi作業-自我介紹

這個prezi 是我用來自我介紹的

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

班際羽球賽(第一戰——八平)

面對我們初戰的對手,相信我們就算不使出全力也能獲勝。
以下是比賽的照片:

第一點:
第二點:
第三點:
第四點:
第五點:
第六點:
第七點:

就如同我前面所預測的,我們般輕鬆地拿下了勝利,除了少數的點比分較接近外,剩下幾乎都贏了許多,我到最後確定會贏後,甚至都沒有認真打了,所以我們也如願全滅了對手,147比77大勝了七十七分。(不過,我們並不是贏最多的一班,七平在同一天贏了84分,雖然我一開始便清楚七平十分強,但居然如此可怕,恐怕很難戰勝了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