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文章

我的prezi作業-自我介紹

這個prezi 是我用來自我介紹的

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

當裁判(5/16)-1



       今天我因為整天幾乎都有高中部的比賽,所以只需要上今天的最後兩節課,從第一節課到第六節課,甚至連週考課的時間都不用回來考數學小考(雖然中午還是要回去考),但總體來說不用回去上課還是一件相當令人開心的事情。
我也因為當裁判,結識了一些十分強的學長
因為都在當裁判,而沒時間吃早餐導致肚子十分不舒服的我



        因為學長姐在今天的出賽只打15分,所以比賽總是在下課前許久便結束了比賽,所以我和跟我同組當裁判的學弟一起練球,而這位學弟的實力也相當強,因此我甚至都打不過他,不過我依然和他練得十分起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