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文章

我的prezi作業-自我介紹

這個prezi 是我用來自我介紹的

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

當裁判(5/16)-2



當裁判辛苦的地方有許多,其中一種就是要比賽了卻找不到選手,今天我就遇到了這種情況,怎麼喊都沒人要過來,都沒幸好我在樓下巧遇了理化老師,老師半開玩笑的說:這兩班我都有教,等等我喊到誰,要是沒出現,我就把他化學當掉,果然老師出馬就是不一樣,選手馬上便出現了。
薛組長請的飲料!

 超強的高中部羽球社長!

隔了幾節課,我在和學長練習的時候,制服褲竟在我一次滑倒中破了!因此我只能急忙衝回教室向同學借褲子,這真是太尷尬了,也幸好我有借到,不然我就得穿著破褲一整天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