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文章

我的prezi作業-自我介紹

這個prezi 是我用來自我介紹的

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

班際羽球賽(第二戰——八和)



        這次我們在第二輪對上的是在第一輪擊敗七忠的八和(133:101),在去年,我們班就曾對上過八和,並是以我們班的勝利為結局,不過聽說今年他們班選手和去年相比,有很大的不同,因此我們絕不能掉意輕心,要扎扎實實的迎下比賽。




第一點:
        一開始,雖然有些陷入苦戰,但過了一陣子,鄭庭皓進入狀態後,兩者的實力差距就很明顯的看出來了,很快地拉開差距,並贏下比賽。
第二點:
第三點:
第四點:
第五點:

        在這場比賽中我的狀態實在是十分差,挑球和長球屢次擊出界外,甚至連發球都出了問題,這也導致我白白送了許多分數給對方,因為以上種種原因我只以21:17贏了對手四分,這也使得我在賽後相當的懊惱。

第六點:
這一臉驕傲的表情,也沒贏少嘛

第七點:
謎之表情


        在我全班努力之下,我最終在我發揮不佳的情況下依舊險勝的對手八和( 124:119 ),使我們班正式晉級四強,下一場面對強敵八義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